Patrick Drahi将购买L'Express-Roularta 11的所有头衔

作者:辜卡珠

在12:43更新2015年2月12日,阅读时间4分钟这是 - 在“释放”,蒂斯 - NUMERICABLE的雄心勃勃的头部增加了其在媒体行业通过亚历克西斯德尔坎伯在下午6时59分发布时间2016年4月7日出现SFR - - 一个惊喜蒂斯电信集团的老板NUMERICABLE,帕特里克·德雷,和他的伙伴,马克·劳费尔,将收购持有的Roularta组,第五法国新闻杂志极通过这次收购,所有的法国杂志,这两人,解放已经共同股东,正在成为在上午晚些时候法国媒体周四景观,2月12日越来越重要,记者Roularta证实,AFP和世界报曾宣布“发起的独家谈判Roularta传媒集团与帕特里克·德雷先生与马克·劳费尔相关应允许在法国出售的所有Roularta活动,“SELO n这个文本到目前为止,双方之间的排他性谈判的范围,开辟1月8日,仅覆盖杂志的一部分,包括快报,也Mieux一时之快VOTRE银色,阅读,Classica老爷,钢琴家,工作室电影直播,该网站的公司,组织招聘会的工作约会,沙龙劳动和流动性,Expolangues休息室和其部分门户Distrijobs,比利时组Roularta是保留其极教育(学生和围绕其80间客房),的观点,历史,世界和它的艺术极的照片生活,尤其是与cotemaisonsfr网站,杂志南侧,西侧,东侧,边巴黎,或法国内部杂志,每周免费一奴斯巴黎和免费每月答:我们里尔/里昂/马赛这些称号也受到费加罗报觊觎可是电话在最近几天陆续据了解,双方指出,分区组就难以进行,许多并发症的来源除了其报价高于会提出的博洛雷集团,帕特里克·德雷会一直开到全球经济复苏组Roularta快递,包括建筑物的租赁快递位于德街Châteaudun酒店在巴黎“的程序咨询狮快递公司Roularta的委员会(ESM)应尽快开始,”声明说Roularta周四早上,员工代表和工会被告知的简报中价值50至70亿欧元,比利时组不同的服务奖也接受,销售接近2006年Roularta支付了超过210十年负平衡亿美元收购这些杂志和其他30-40万元观点拉斯维加斯由于较低的广告收入已经NT,该师开始以赚取经常性损益,社会计划一再未能阻止2013年,比利时组有57.9亿欧元的净亏损,主要是由于它五千万第一的法国杂志贬值已经因此花费,分配已成为一个严肃的选择和出售传闻成倍增加,但讨论中经常沉没在价格上,Roularta拒绝出售其资产是不可能的,由先生Drahi和劳费尔支付的金额予以披露在他的发言Roularta是内容,指定“如果同意,Roularta会考虑降低其年度财务报表2014法国的活动值,在140至1.5亿欧元“添加到第一个折旧额保守估计,这个数字表明,最终的价格可以通过Roularta补偿被接受由于今年的“解放”此次收购50和70000000欧元和解之间RIS,恢复解放之后的几个月,表明食欲所有者蒂斯和他的搭档马克·劳费尔,过去主要是由NRJ集团NextRadioTV两人的目标建立一组功能强大且多样化的媒体除了解放和杂志Roularta的,这个群体应包括新闻频道I24news在以色列发动的帕特里克·德雷,组NewsCo专业媒体,由M Laufer创建一些观察家链接这些证券的异质性,不同的文化编辑,但两人认为,他们会为自己组蒂斯传媒集团,没有弹匣和Newsco选择了一个新的名字最初公布,并很快发布可托管在快报的场所,他们预计不会1月17日,只要救星,在一份声明中,新闻编辑室都惊动了目前谈判的,说:“帕特里克·德雷管理在媒体和那马克劳费尔的表征与大规模离港内衬低成本的政策计划“法国杂志部门Roularta现在包括大约720人,包括330名记者,自由职业者和外CSD由世界报联系了记者,然而,交易最终与所有证券相关的事实在周四被认为是令人放心的因素这是相当不错的消息,他说除以组似乎不切实际,我们聚集赎回保持我们的证券和几个含糊,包括所有认为横向功能的一致性,我们都知道,因为组是赔钱的冗余计划仍然合理和Drahi和劳费尔似乎在这一点上妥协“,从L'Express和解放公司,记者们还发表了联合声明周四,他们“确保他们的身份和他们的独立性的尊重”和“强调两位编辑的基本分离”他们制定以“对历史和独特的编辑职位保存的一般信息,这两份报纸的具体特点”还有一些关于编辑独立性和未来组织Alexis Delcambre治理的要求最多读版日期起算日,....